音樂MV

WE'D 獻唱《你的管家》第七波 OST《I'll take you out》MV 公開

《你的管家》第七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WE’D 與 RUNY 合作,為河錫辰、苞娜、李知勳、高媛熙、徐恩雅主演的 KBS 水木劇《你的管家》演唱第七波 OST《I’ll take you out (치워줄게요)》,MV 公開。

《I’ll take you out》有著輕鬆的旋律,搭上 WE’D 與 RUNY 溫暖的歌聲,搭配《你的管家》戲劇畫面,讓人更能感受到河錫辰與苞娜之間甜蜜的化學效應。

《你的管家》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完美的男管家專業地為頭腦、居家環境都很混亂的女性們整理環境,進而改善她們的生活與人生的故事。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