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 W 為《Mr.Sunshine》演唱 OST《AND I》,MV 公開

《Mr.Sunshine》第十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NU’EST W 為 tvN 週末劇《Mr.Sunshine》演唱的第十波 OST《AND I》MV 公開。

《AND I》歌詞描寫雖然深愛著對方卻無法抓住對方的手那種複雜的感情,內斂的鋼琴和木吉他旋律營造出夢幻的氛圍,並搭配 NU’EST W 平穩感性的歌聲及如吟唱般溫柔輕喃的饒舌。

公開的 MV 是以愛信 (金泰梨 飾) 與宥鎮 (李秉憲 飾) 兩人之間的情感為主軸,更能表現出這首歌曲所要傳達的意境,另外也穿插了 NU’EST W 在錄音室深情地錄音的畫面。

一起來欣賞這首由 NU’EST W 演唱的《AND I》吧!

(影片來源: 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