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少女時代將於9月5日推出五人新子團「少女時代-Oh!GG」!

少女時代-Oh!GG
少女時代-Oh!GG (圖片來源:MBN)

今日 (27日),少女時代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宣布將於9月5日推出由少女時代成員太妍、Sunny、孝淵、Yuri、潤娥五人所組成的新子團「少女時代-Oh!GG」,發行單曲專輯《Lil’ Touch》回歸,並公開了一張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小禮服的五人站在掛有水晶燈吊飾的長廊上,在鏡頭前擺出充滿氣勢的姿勢和眼神。「少女時代-Oh!GG 」的團名來源是由感嘆詞「Oh」和少女時代的英文「Girls’ Generation」縮寫「GG」結合而成,並讓人聯想到韓文「精明幹練 (오지다)」一詞的諧音,是採用成員們的意見所誕生的團名。

少女時代-Oh!GG 的全新單曲專輯《Lil’ Touch》將於9月5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收錄包含同名主打歌《Lil’ Touch》和《Fermata》在內的歌曲。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