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DJ SODA 赴港出席電競節,透露私下愛玩遊戲,最近愛上「吃雞」

DJ SODA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DJ SODA 24日赴港,擔任《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表演嘉賓,在24日、25日於會場內的電競賽事主舞台帶來精彩的表演。

DJ SODA 為配合活動,特別 Cospaly 小仙子的造型,一身粉綠色的洋裝搭上翅膀,既性感又可。這次參加電競音樂節活動,她透露自己平時也很喜歡玩遊戲,雖然玩得不太好,最近她則是愛上了《絕地求生》,之前也有玩《LOL》,被問到「會喜歡男友玩遊戲嗎」,她表示:「不會介意男友玩遊戲,但不可以玩得太沉迷,那樣會沒時間陪我。」

DJ SODA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DJ SODA 時常到香港參加活動,她表示:「我上個月還和家人一起來旅行,很喜歡香港的夜景,香港就好像是我另外一個家一樣,希望可以多點機會來香港。」,被問到最喜歡的香港美食,她說最喜歡香港的雲吞麵,今天來會場前也吃了一碗,每次到香港都會去品嚐火鍋和點心。

  • 更多 DJ SODA《工銀亞洲香港電競音樂節》活動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