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C.E 將在9月來台,22日出席演唱會,23日舉辦迷你簽名會

A.C.E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KPOP@Facebook

A.C.E 即將在9月22日來台,參加《MTV 最強音》演唱會,並在9月23日舉辦台灣首場迷你簽名會,與台灣的粉絲見面。

主辦單位 Sony Music 24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A.C.E 即將在9月22日來台出席拼盤演唱會,並在9月23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迷你簽名會,這是 A.C.E 出道以來首度訪台,消息一出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主辦單位透露詳細的活動資訊預計在下週公布。

Kpopn 會繼續為各位持續追蹤,想即時收到最新消息,也可以加入我們 Kpopn 的 LINE@ 生活圈喔!(點我加好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