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J DOC Lee Ha Neul 與女友愛情長跑10年,將在10月10日結婚

 Lee Ha Neul
圖片來源:朝鮮日報

Hip Hop 組合 DJ DOC 成員 Lee Ha Neul 與圈外女友愛情長跑10年,將在10月10日於濟州島完婚。

Lee Ha Neul 20日透過自己的 SNS 留言:「謝謝妳,等待11年的女人,我和木瓜 (女友暱稱) 要結婚了。」,並上傳兩人的合照。根據相關人員透露,Lee Ha Neul 與年下11歲的女友愛情長跑10年,將在10月10日於濟州島結婚,場地、時間將不公開,只邀請兩方的親友參加婚禮,相當低調。

另外,Lee Ha Neul 在1994年以 DJ DOC 的成員出道,曾發行過《Street Life》、《我就是這種人 (나 이런 사람이야)》、《Summer Story》等多首熱門歌曲,目前正出演 SBS 綜藝節目《燃燒的青春》。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