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CRUNCH 出道單曲專輯收錄曲《I WANT》舞蹈版 MV 公開

D-CRUNCH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新人男團 D-CRUNCH 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出道單曲專輯《0806》收錄曲《I WANT》的舞蹈版 MV。

公開的影片中,成員們穿著各式各樣的動物睡衣,配合著《I WANT》節奏感十足的旋律,跳著整齊劃一的群舞,特別是唱到「我現在只想休息」的歌詞時,成員們靠在彼此的背上走路,模樣相當可愛。

另外,D-CRUNCH 在8月6日發行出道單曲專輯《0806》正式出道,收錄曲《I WANT》由成員們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編舞,展現音樂才華,歌詞勸說大家要懂得適時地休息,相當有趣。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D-CRUNCH 的《I WANT》舞蹈版 MV 吧:

(影片來源:D-CRUNCH@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