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再次登場金恩淑作品?《陽光先生》驚見「釜山田柾國」!

柾國
柾國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的名字出現在 tvN 電視劇《Mr.Sunshine》而引起話題!

《Mr.Sunshine》是編劇金恩淑作家繼《太陽的後裔》、《鬼怪》後的最新力作,講述以美軍身分重返故鄉朝鮮的崔宥鎮 (李秉憲 飾) 和朝鮮兩班貴族的女兒高愛信 (金泰梨 飾) 之間淒美的愛情故事。在19日播出的第14集中,愛信的祖父高士弘寫信給全國義兵,信中出現以漢字書寫的「儒生田柾國釜山」,田柾國正是柾國的本名,而釜山則是柾國的故鄉。

柾國
圖片來源:SBS

事實上,這以不是 BTS 防彈少年團第一次出現在金恩淑的作品中了,在《太陽的後裔》中反派 AGUS 的名字被認為是 SUGA 的名字倒過來組成的,姜暮煙和尹明珠學生時代暗戀的學長「閔玧其」也是 SUGA 的本名;而在《鬼怪》中劉德華的爺爺要送池恩倬禮物時,金秘書提出的清單中也包含了 BTS 防彈少年團,金秘書還現場跳了一段《Boy In Luv》的舞蹈。

SUGA
SUGA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對於「是不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這個問題,金恩淑作家去年在一次採訪中解答了觀眾的疑惑,她表示:「不是我,是我女兒。」這次《Mr.Sunshine》再見成員名字,看來 BTS 防彈少年團未來還是會繼續以這種特別的方式客串金恩淑作家的新戲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