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B.A.P 方容國與 TS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續約並退團

方容國 (縮圖)
圖片來源:方容國 @Instagram

今日 (2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B.A.P 隊長方容國和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決定不續約並退出 B.A.P。

TS Entertainment 表示:「2011年8月12日開始和 TS Entertainment 一起走過來的 B.A.P 方容國合約已在2018年8月19日到期,我社與方容國及成員們經過長時間的討論,最後尊重本人意願將不續約,向這段日子一路相伴的方容國致上感謝,也會真心為他往後的發展應援。」

隨著方容國退出 B.A.P,TS Entertainment 也提到:「B.A.P 將以 Him Chan、鄭大賢、劉永才、文鐘業、ZELO 五人體制繼續活動,預定好的行程都會照常消化。」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