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美度平安誕下一子,開心留言:天使來到我身邊了

縮圖 / 李美度
圖片來源:李美度@Insragram

2016年與圈外男友結婚的演員李美度平安誕下一子,成為新手媽媽!

李美度22日開心地在 Instagram 分享公開兒子腳丫子的可愛萌照,並留言向眾人分享這好消息:「兒子像天使般來到爸爸、媽媽的身邊,我終於知道為何肚子這麼大,因為他重達3.75公斤啊!我真的很感謝從我宣布懷孕、一直到生產都給予我祝福的你們。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會和兒子勇敢地努力前進。」

另外,李美度還在 hashtag 加上「經歷懷孕與生產之後」、「真心欽佩世界上所有的母親」與「我的寶貝是位男孩」等內容,讓人從由文字中可以感受到她初為人母的喜悅,再次恭喜她!

이미도(@lee_mido)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