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n 為音樂電視劇《RE:PLAYLIST》獻唱第三波 OST,MV 公開

《RE:PLAYLIST》第三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en 為音樂電視劇《RE:PLAYLIST》獻唱第三波 OST《Love Me Once Again (미워도 다시 한 번)》,MV 公開。

《RE:PLAYLIST》是由最近的人氣音樂人將鮮為人知的經典歌曲重新改編、翻唱的音樂電視劇,每月推出一首翻唱搭配一個故事。繼 HIGHLIGHT 耀燮、Rothy 之後,第三波邀請有「OST 女王」稱號的 Ben 獻聲。

而 Ben 是重新詮釋 VIBE 於2002年發行,至今頗受歡迎的《Love Me Once Again》,搭配的戲劇是浪漫搞笑網路電視劇《一口 (한입만)》,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플레이리스트@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