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D48》目前排名第一的宮崎美穂,計畫進軍韓國

宮崎美穂
圖片來源:《PRODUCE 48》官方網站

目前在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排名第一的 AKB48 成員宮崎美穂傳出計畫進軍韓國,正在尋找能幫助她韓國活動的經紀公司中。

韓國媒體 OSEN 22日獨家報導,隸屬日本 Horipro 株式會社,並以 AKB48 Team A 成員的身份活動的宮崎美穂,由於日本經紀公司無法為她在韓國的活動提供完美的幫助,所以打算另尋韓國的經紀公司尋求演藝事業上幫助。而宮崎美穂目前在《PRODUCE 48》排名第一,若最終成功進入出道12人組,尋找韓國經紀公司在韓國活動的計畫也可能因此改變。

另外,關於近日有大型經紀公司向《PRODUCE 48》日本練習生聯繫一事,公司相關人員也出面駁斥:「向《PRODUCE 48》練習生聯繫不是事實,我們沒有與練習生聯繫,未來也不會有這件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