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斗俊24日入伍,公開親筆信:很難過沒能好好道別,請大家要健康

斗俊 (縮圖)
圖片來源:斗俊 @Instagram

今早 (22日) 有相關人員透露,HIGHLIGHT 斗俊緊急收到入伍令,將在24日入伍服役 (相關新聞),經紀公司稍早發表聲明證實消息,表示斗俊將在24日以現役身份入伍,完成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後,將至分配的軍隊履行國軍義務,斗俊也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一封親筆信向粉絲們道別。

以下是斗俊親筆信全文:

圖片來源:Around US 官方網站

大家好,我是斗俊。

大家都很驚訝吧?我自己也很驚訝,雖然不如你們。

有些晚了,我終於要去履行國軍義務了,非常突然地要暫時離開。

雖然一直很想要快點去,但都沒有如願,現在終於要入伍了,我覺得很開心。

最傷心、最在意的,就是沒能好好和各位道別就要離開,覺得很難過呢。

在這將近十年的時間裡,能夠愉快的進行演藝活動,最重要的就是有各位 Light (粉絲名) 的陪伴。

在不平凡的人生裡,可以感受到平凡的快樂、悲傷…等等各種感情,都是因為擁有和大家一起特別的回憶。

在這說短不短的時間,陪伴我、支持我一起走過三分之一人生的粉絲們,真的很謝謝你們,我覺得很榮幸。

現在要展開我人生的第三章了。

給我支持的成員們、家人們、朋友們、公司同事們、電視劇劇組,真的很抱歉,也很感謝,請大家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最後,親愛的我的、我們的粉絲,請一定要以自己的健康為優先,希望你們比任何人都幸福、健康,謝謝,再見。

HIGHLIGHT 1/5 斗俊敬上。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