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傳斗俊將在24日入伍,《一起吃飯吧3》考慮縮短2集提前劇終

斗俊
圖片來源:tenasia

今天 (22日) 有相關人士透露,HIGHLIGHT 斗俊近日接到入伍令,預計在24日入伍,因入伍令來得突然,僅剩兩天正在整理最後的行程,對此,經紀公司 Around US 向媒體表示:「目前還在確認中。」,尚未發表正式官方聲明。

斗俊是1989年生,曾經因為膝蓋負傷延長入伍日期,不過根據兵役法,斗俊需要在30歲、2019年以前入伍,這次入伍令來得相當突然,斗俊目前還在拍攝電視劇《一起吃飯吧3》,劇組收到消息便在21日召開緊急會議,稍早也向媒體透露,原預定在9月4日播出最後一集,因斗俊的入伍,正在考慮將16集縮短成14集,並提早在28日劇終。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