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JTBC 官網

 戲劇資訊 

  • 節目名稱:Life / 라이프
  • 節目類型:月火劇
  • 電視台:JTBC
  • 首播日期:2018年7月23日
  • 主要演員:李棟旭、曹承佑、元真雅、劉在明、文素利

 劇情介紹 

以相國大學醫院為背景,是一部講述醫院內的權利鬥爭與人類欲望的醫學電視劇,劇情描述國內最優秀的私立大學醫院-相國大學醫院遭到華政集團併購,是國內史上第一次,不是醫生而是由財閥出身的專業經理人來擔任醫院理事長,理事長具勝孝 (曹承佑 飾) 認為身為企業家追求利益是理所當然的事,而一直以來只是安靜地做自己份內事的急救專科醫生藝鎮宇 (李棟旭 飾) 與只在乎醫院收益的新上任理事長立場相悖,於是他決定站出來表達立場,究竟兩人之間激烈的衝突將會為相國大學醫院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

《Life》李棟旭
李棟旭 飾 藝鎮宇 @ JTBC官網
《Life》曹承佑
曹承佑 飾 具勝孝 @ JTBC官網
《Life》元真雅
元真雅 飾 李盧乙 @ JTBC官網
《Life》
劉在明 飾 朱敬文 @ JTBC官網
《Life》文素利
文素利 飾 吳世華 @ JTBC官網

 角色介紹 

【主要演員】

  • 李棟旭 飾 藝鎮宇
    相國大學醫院急救醫療中心的專科醫生,不是很容易表達內心想法的類型,也不喜歡引人耳目,只將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內心對於醫生該走的路有明確的標準。與只在乎醫院收益的新上任理事長具勝孝理念不合,於是他開始表達立場,雖然還只是個年輕醫生的他意見還不夠完備,但他努力不懈的堅持著自己的信念。
  • 曹承佑 飾 具勝孝
    作為華政集團獎學金第一期的受獎生,畢業後在華政集團工作,從學生時期開始,就得到第一代會長的關注,一直在會長身旁學習,最後成為了最年輕的 CEO,也因此有傳聞說他是第一代會長的私生子,但他以實力和成績證明了自己,四年間帶領著以強大的工會著名的華政集團,而最近併購了相國大學醫院,由他擔任相國大學醫院的理事長。
  • 元真雅 飾 李盧乙
    與藝鎮宇是醫大的同期同學,也是莫逆之交,和所有同事都很合拍的小兒科醫生,她與其他認為理事長冷血的同事們不同,覺得理事長是因為不了解醫院,沒有對待患者們的經驗,所以她帶著一絲希望,努力的向理事長展現醫院的每一個角落。
  • 劉在明 飾 朱敬文
    相國大學醫院胸部外科中心主任,雖然是位優秀的胸部外科醫生,但個性優柔寡斷、時常猶豫不決,在相國大學醫院所有中心主任中,是唯一出身於其他學校的醫生,即使為了盡量避免衝突而放下身段,但是心中還是有滿腔怒火,沒有想掌握權力慾望的他,因為不健全的醫療環境,受到多次的挫折而耿耿於懷。
  • 文素利 飾 吳世華
    父母皆是相國醫大的教授,從小想在忙碌又成功的父母面前,證明自身存在感的慾望相當強烈,在20年前主修神經外科的女性是非常罕見的,而她更專攻其中最複雜的腦神經外科,逐漸地在領域中嶄露頭角,成為了相國大學醫院首位女性神經外科中心主任。

【其他人物】

  • 李奎炯 飾 藝善宇
    藝鎮宇的弟弟,在健康保險審查評價委員會擔任審查委員。
  • 文盛瑾 飾 金台尙
    相國大學醫院副院長、整形外科中心主任。
  • 千虎珍 飾 李寶勛
    相國大學醫院院長、精神科醫生。
  • 太仁鎬 飾 鮮于昌
    器官移植協調師。
  • 廉惠蘭 飾 姜暻娥
    華政集團職員。
  • 崔有華 飾 崔瑞賢
    記者。
  • 嚴孝燮 飾 李相燁
    癌症中心主任。
  • 金元海 飾 李東洙
    急診醫學中心主任。

 預告 

YouTube 來源:JTBC Drama

 相關連結 

Kpopn 的 Pan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