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Lovely Horribly》收視升,宋智孝不計形象的演出受到好評

宋智孝、Lovely Horribly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宋智孝睽違兩年回歸迷你劇集,在《Lovely Horribly》中毫無包袱的演技受到觀眾好評。

宋智孝這次在劇中飾演電視劇編劇乙順,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黑暗,卻是內心相當溫暖的人物,宋智孝為配合角色個性,用頭髮擋住一半的臉,幾乎素顏登場,劇中有許多不計形象的演出,一場 HaHa 客串飾演宋智孝前男友的場面,把她嫌棄得體無完膚,不僅畫面搞笑,宋智孝敬業的演技也受到觀眾一片好評。

[youtube_embed title=”” id=”wMCU0Or4YLU”]

(影片來源:DramaKBS@YouTube)

其實宋智孝一直憑著自然不做作的魅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像是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曾睡到一半突然被叫出門進行拍攝,她一身休閒的裝扮,完全素顏,帶個黑框眼鏡就直接上鏡,連嘉賓張赫都說:「全世界都沒有見過像這樣的女演員。」,不過宋智孝素顏真的還是很美,也是這樣大剌剌的個性特別討人喜歡!

[youtube_embed title=”” id=”TY4Fiur41Ro”]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另外,21日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 Nielsen 統計結果,20日播出的《Lovely Horribly》第五、六集分別獲得4.9%和5.3%的收視率,再創收視新高。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