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UP10TION 2018特別畫報專輯主打歌《So Beautiful》MV 公開

(縮圖) UP10TION 2018 特別畫報專輯預告照
圖片來源:UP10TION @Facebook

UP10TION 20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2018 SPECIAL PHOTO EDITION》專輯,並公開主打歌《So Beautiful》的 MV。

UP10TION 在這次的專輯一改以往霸氣、充滿男性美的魅力,展現符合夏天,青春、活潑的一面,主打歌《So Beautiful》描述成員們不變的友情和團隊默契,輕快的節奏、UP10TION 開朗的歌聲和帥氣的 Rap 都給人帶來一種愉快的感覺。

(影片來源:UP10TION@YouTube)

另外,UP10TION 將在9月前往歐洲舉辦巡迴演唱會。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