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金龍國首張迷你專輯《Friday n Night》首波概念照公開

金龍國
金龍國 (圖片來源:金龍國@Twitter)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riday n Night》回歸的金龍國昨日 (20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首波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金龍國身穿家居服,盤腿坐在房間床上,單手撐著頭,以深邃的眼神凝視鏡頭,背後牆上則掛著法國畫家 Henri Matisse,簡潔大方,整張照片充滿了少年自然清新的氛圍。

經紀公司 Chun Entertainment 表示:「希望透過首波概念照表現出金龍國的不同魅力,同時也請期待第二波概念照中他將要展現的模樣。」

另外,金龍國的首張迷你專輯《Friday n Night》將於8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