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龍國8月29日發行迷你一輯《Friday n Night》,行程表公開

金龍國
金龍國 (圖片來源:金龍國@Twitter)

JBJ 出身的金龍國將於8月29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Friday n Night》回歸,今日 (15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行程表。

公開的行程表中,可以看到他將陸續公開概念照、MV 預告…等專輯資訊。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的行程表吧!

金龍國迷你一輯行程表
圖片來源:金龍國@Twitter

行程表

  • 8月20日 概念照1
  • 8月21日 概念照2
  • 8月24日 MV 預告1
  • 8月26日 音源試聽
  • 8月27日 MV 預告2
  • 8月29日 專輯發行

除此之外,金龍國也在日前公開了他的官方 LOGO,是一隻結合「L」與「G」字母而成的線條貓咪,十分可愛,也很適合愛貓的金龍國。

金龍國
圖片來源:金龍國@Twitter

另外,金龍國的首張迷你專輯《Friday n Night》將於8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