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金龍國香港見面會獻唱多首中文曲大展親和力,承諾盡快再訪!

金龍國香港見面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Andy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限定團體 JBJ 成員金龍國17日在香港舉辦《Friday n Night》見面會,讓粉絲們聽到他的優美歌聲,以及親切、活潑的面貌。而這不僅是金龍國首次以 solo 歌手身份訪港,更是繼首爾場後的首場海外見面會!

金龍國香港見面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Andy

活動中,金龍國一共演唱了活動同名、最新個人專輯主打歌《Friday n Night》,以及《Be with you》、《Every Day, Every Moment》… 等一共八首歌曲。這次見面會,金龍國更是特地準備了《我的歌聲裡》、《你不知道的事》兩首中文歌,還清唱了《你是我的眼》和《月亮代表我的心》,讓粉絲們見證了他的歌唱實力。

親切的金龍國也特地學了簡單的廣東話,以廣東話向粉絲們打招呼,並分享獨自訪港的心情 ─ 雖然很緊張,但粉絲們的支持與陪伴給了自己很大動力。深情演出加上甜蜜的「我愛你」、「我好想你」等廣東話,讓現場尖叫聲不斷。

金龍國香港見面會
照片拍攝:Kpopn 的 Andy

在「比手劃腳」的環節中,金龍國努力使出渾身解數演繹出沙漠狐狸、絕地求生、餅乾… 等一題比一題還要難的題目。另外還有 Too Much Information 等互動環節,金龍國與粉絲們都展現出無比的默契。

這次的見面會,金龍國一共換了五、六套衣服,加上滿滿的歌曲演出與互動遊戲,誠意十足。而粉絲們也準備了應援影片、「永遠做金龍國的人」手幅,以及手機燈海等應援來表達對金龍國的愛。而看到粉絲們用心準備的應援後,金龍國更承諾一定會盡快再度訪港與粉絲們碰面,並希望下次能開演唱會,帶來更多的演出呢!活動就這樣在親切又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金龍國與粉絲們彼此都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