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伯賢、LOCO 親自為合作曲《YOUNG》宣傳,概念照公開

伯賢、LOCO《YOUNG》概念照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EXO 成員伯賢與饒舌歌手 LOCO 將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 X 0」發表合作曲《YOUNG (영)》,概念照與兩人錄製影片為歌曲宣傳的影片公開!

影片中,伯賢、LOCO 真誠地向粉絲們介紹他們的合作曲《YOUNG》將會在8月3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並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YOUNG》是首 Electro Pop 風格的歌曲,有著強烈的重節奏和令人上癮的旋律,歌曲則描述年輕一代的人們拒絕與他人擁有相同生活的心情,饒舌歌詞則由 LOCO 親自創作。

一起來看看伯賢、LOCO 的宣傳,一邊期待《YOUNG》的發行吧~

STATION(@smtownstat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