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WINNER 出道4週年,透過經紀公司感謝長久以來陪伴的粉絲們

WINNER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1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海報,慶祝 WINNER 出道4週年。

成員們也紛紛透過經紀公司發表感想,YOON 表示:「很感謝這段期間陪我們一起走過的 Inner Circle (粉絲名),往後也會繼續努力成為更加優秀的 WINNER。」,HOONY 表示:「那些辛苦、快樂的時光,因為有 Inner Circle 陪在身邊,回想起來都很幸福。」

MINO 表示:「4年的期間真的非常幸福,以後也會一步一步調整好步調,繼續努力往前的。」,JINU 則表示:「『4』對 WINNER 來說是個很幸運的數字,所以4週年就更加意義深刻,因為有 Inner Circle 的陪伴才能迎接4週年,謝謝沒有忘記 WINNER,願意聽我們唱歌的粉絲們。」

另外,WINNER 在2013年透過選秀節目《WIN: Who Is Next》正式出道,是 YG 繼 BIGBANG 後時隔8年新推出的男子團體,因此備受關注,之後也陸續發行了許多熱門歌曲,深受粉絲喜愛。

祝 WINNER 出道4週年快樂!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