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Flo 迷你五輯主打歌《Upside down》舞台、預告影片公開

BigFlo
BigFlo (圖片來源:BigFlo@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emphas!ze》的 BigFlo 10日透過《音樂銀行》公開主打歌《Upside down (거꾸로)》舞台展開回歸活動,13日又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一支預告影片。

首先,讓我們來看一下 BigFlo 在《音樂中心》帶來的主打歌《Upside down》帥氣舞台吧!

(影片來源:MBCkpop@YouTube)

而在最新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舞蹈擔當 EuiJin 和舞群充滿魄力的舞蹈,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公開。除了《Upside down》之外,迷你五輯還收錄了另外兩首未公開的新曲。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另外,BigFlo 的迷你五輯《emphas!ze》將於8月1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