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鄭世雲、金龍國雙雙公開漸層官方應援色,加入這一色超有創意!

鄭世雲、金龍國
鄭世雲、金龍國 (圖片來源:鄭世雲@Twitter、金龍國@Twitter)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歌手鄭世雲和金龍國近日雙雙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官方應援色,在這個偶像越來越多、為了避免撞色而進入多色應援色的時代,兩人也都分別使用了兩種顏色的漸層應援色,並且還加入了一種特別的巧思喔!

鄭世雲13日在官方 Twitter 上公布了粉絲後援會 LUCKY (행운,鄭世雲官方粉絲名) 的官方 LOGO 和應援色。

鄭世雲
圖片來源:鄭世雲@Twitter

LOGO 結合了四葉幸運草和鄭世雲的名字做發想,而應援色色碼則是「PANTONE 531」、「PANTONE 134」以及「白銀光點 (WHITE SILVER SPARKLE)」!是不是很特別、很有創意呢?加入這個效果真的就很不怕撞色了!除此之外,「PANTONE 531」中的「531」不但是鄭世雲的生日5月31日,還是他的誕生花「綿棗兒 (무릇)」的顏色紫色,而黃色則是「幸福」和「幸運」的象徵色,真的是一個充滿意義的應援色呢!

鄭世雲

另一方面,金龍國15日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公布了自己的官方應援色,由「PANTONE 302C」、「PANTONE 298C」兩種色碼的顏色組成,經過漸層混和之後看起來就像夜空一樣美麗。仔細看公布色碼的海報,還會發現上面有許多白色小點,有星空效果,非常漂亮!

金龍國
圖片來源:金龍國@Twitter

看完兩人超美的官方應援色也讓人不禁感嘆接下來是不是要進入「多色加效果」的應援色時代了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