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ACKPINK、BTS YouTube 頻道訂閱數破千萬獲頒鑽石獎牌!

BLACKPINK、BTS
BLACKPINK、BTS (圖片來源:BLACKPINK@Instagram、BTS@Facebook)

BLACKPINK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BLACKPINK」在7月底突破千萬訂閱,而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 YouTube 頻道「BANGTANTV」訂閱人數也在7月31日上午10點25分 (韓國時間) 破千萬,他們皆在昨日 (16日) 獲得 YouTube 頒發「YouTube 夥伴獎 (YouTube Partner Awards)」中的「鑽石創作獎 (Diamond Creator Awards)」。

截至今日 (17日) 下午3點 (韓國時間) 為止,BLACKPINK、BTS 防彈少年團的頻道已分別達到1,077萬和1,044萬,其中 BLACKPINK 的 YouTube 頻道是目前韓國團體中訂閱人數最多的官方頻道,在 K-POP 歌手中僅次於 PSY 的1,212萬。

BLACKPINK、BTS
圖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BANGTANTV@YouTube

「YouTube 夥伴獎」共有三個獎項,分別是訂閱人數超過10萬的「白銀創作獎 (Silver Creator Award)」、超過100萬的「黃金創作獎 (Gold Creator Award)」以及最高榮譽、訂閱人數超過1,000萬的「鑽石創作獎」。

「YouTube 夥伴獎」的獎牌是以 YouTube 的 Icon 為概念設計,因為是一個播放鍵圖案,因此這個獎項又被稱為「播放鍵獎 (Play Button Awards)」,「白銀創作獎」、「黃金創作獎」的獎牌分別是銀色和金色,「鑽石創作獎」的外型則是鑽石切面造型,中間的播放鍵也是鑲嵌寶石,上面還印有頻道名。

而 BTS 防彈少年團獲獎後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傳鑽石獎牌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並寫下:「各位!!BANGTANTV 訂閱人數超過1,000萬獲得鑽石播放鍵了,真的非常感謝。」RM 和 Jin 也開心和獎牌合影。(原文:여러분 ~!!BANGTANTV가 구독자 1000만 돌파로 유투브 다이아 버튼을 받았습니다. 정말 고맙습니다)

同時,他們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感謝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BANGTANTV@YouTube)

再次恭喜 BLACKPINK、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