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TS V LIVE 破千萬公約「J-hope 腹肌」現在如何了呢?

J-hope
J-hope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號稱「許願池」、不管說什麼最後都會實現的 BTS 防彈少年團5月發行的正規三輯,不但如 SUGA 在回歸記者會上所說的登上了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一位、進入「Hot 100」單曲榜 TOP 10,最近更宣布10月將在美國紐約花旗球場 (Citi Field) 舉辦演唱會離 SUGA 許下的體育場巡迴更近一步,而在 BTS 防彈少年團一一實現曾立下的目標同時,那些曾訂下的公約也到了兌現的時候,現在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都在引頸期待的就是 J-hope 的「V LIVE 追蹤破千萬公開腹肌」公約。

事實上,J-hope 在 BTS 防彈少年團的 NAVER V LIVE 頻道追蹤人數只有30、40萬的時候就說過100萬的時候會露腹肌,後來又改成200萬,然而計畫仍然趕不上變化,雖然成員們從破百萬就開始督促 J-hope 練腹肌,但腹肌成長的速度卻遠不及粉絲成長的速度,最後,當追蹤人數在2016年3月達到200萬的時候,J-hope 只好公開了自己親自上網選購的腹肌圖案T恤。

(從6:24開始)

沒有因此學到「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說」的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在2017年1月的 V LIVE 直播中再次發下豪語,這次 J-hope 保證追蹤人數破千萬一定會公開腹肌,接著結果就如大家所知,BTS 防彈少年團的 V LIVE 頻道在今年7月27日突破千萬,成為 V LIVE 史上第一個破千萬追蹤的頻道,從那天開始粉絲們每天都在等著 J-hope 兌現公約,終於在昨天 (17日) J-hope 在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Twitter 上提到腹肌的近況了!

J-hope 寫道:「腹肌…好像該開始準備了…怎摸辦呢 (怎麼辦呢)…」(原文:복근…… 슬슬 해야하는데 …. 어뜨카지….)接著又發了一張照片,寫道:「就先來張自拍吧…」(原文:일단 셀카 한장….)看來 J-hope 的腹肌還在來的路上啊!A.R.M.Y 們只好繼續耐心期待了。

J-hope
J-hope (圖片來源:BTS@Twitter)

其實 BTS 防彈少年團的 V LIVE 公約還不只如此,除了 J-hope 之外,追蹤人數破2,000萬時 V 要公開他的小肚肚、5,000萬時 Jin 要公開柾國的腹肌、1億時 SUGA 要公開腹肌外加智旻說「BTS 防彈少年團要全員脫光直播」!不過 V 的小肚肚有時候在跳舞時會不小心露出來,柾國的腹肌也已經在《FAKE LOVE》舞台上公開了,現在 A.R.M.Y 們似乎要朝1億直進了呢!

(從14:42開始)

不得不說 BTS 防彈少年團破紀錄的速度和實現目標的行動力真的很驚人,柾國曾經在慶祝300萬追蹤的直播上說1,000萬時要在林蔭大道裸體跳舞一週,所幸被哥哥們以妨礙風化為由一致駁回,不然現在真的要出大事了呢!幫忙擔下千萬公約這個重責大任的 J-hope 辛苦了,不管最後有沒有成功練出腹肌,相信只要健健康康 A.R.M.Y 們就很滿足了。

(從3:24開始)

(影片來源:BTS@V LIV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