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V LIVE 追蹤人數破千萬,NAVER 大樓外牆排字祝賀!

BTS
圖片來源:V LIVE@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的 NAVER V LIVE 追蹤人數在27日突破千萬!成為 V LIVE 史上第一個追蹤人數破千萬頻道!

BTS 防彈少年團2015年開啟 V LIVE 頻道,經常透過直播和團綜《Run BTS!》和粉絲見面,頻道上的總觀看數和愛心數累積至今已分別超過8億和240億,其中《Run BTS!》觀看數就超過2億。

BTS
圖片來源:V LIVE 截圖

而 V LIVE 也在首頁秀出祝賀 BTS 防彈少年團的訊息,寫道:「V LIVE 首個1,000萬追蹤達成!恭喜 BTS 和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從 V LIVE 開始就和我們一起走過來的世界巨星 BTS!終於在 V LIVE 再添一筆傳奇新紀錄。」並於27日至29日之間舉辦留言抽獎送代幣的活動和粉絲同歡。

BTS
圖片來源:V LIVE 截圖

不只如此,NAVER 也在公司大樓外牆排出「V BTS 千萬」字樣祝賀,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及拍照留念。除此之外,成員 J-hope 曾說過 V LIVE 追蹤人數破千萬就要公開腹肌,現在粉絲們全都引頸期盼著他何時兌現公約。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