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發行全新特別單曲《BAE》,充滿夏日氣息的 MV 公開

孝琳
圖片來源:孝琳@Facebook

孝琳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夏日特別單曲《BAE》,並公開 MV。

《BAE》由二段橫踢與 Black Edition 聯手作詞、作曲,歌詞描寫女孩希望在這個夏天裡能夠尋找到真愛,是一首非常適合夏天、帶給人消暑清涼感的歌曲,這次的舞蹈請到孝琳上一張單曲《SEE SEA》的舞蹈老師 Nicole Kirkland 編舞,引起許多話題。

公開的 MV 中,以美國 LA 當地的風景為主,孝琳穿著充滿夏日氣息的服裝,跳著性感又可愛的舞蹈,特別的是,MV 中的男舞者都是透過選秀,在美國當地選出的舞蹈團隊,經過激烈的競爭才獲得出演 MV 的機會,帥氣的舞者們也與孝琳展現出完美的默契。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孝琳的新曲《BAE》吧:

(影片來源:HYOLYN OFFICIAL@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