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即將發行首張日語正規專輯,主打歌《BDZ》MV 搶先公開

TWICE
TWICE (圖片來源:TWICE@Twitter)

TWICE 即將發行首張日語正規專輯《BDZ》,今日 (17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搶先公開了同名主打歌《BDZ》MV。

公開的 MV 長6分鐘,內容講述帶給這個世界夢想、希望和幸福的小精靈「Lovely」被壞人綁架,TWICE 成員們變身女特務潛入對方組織基地營救「Lovely」的故事,TWICE 用輕鬆可愛的方式詮釋了緊張的任務場面,展現少女的青春活力。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BDZ》的 MV 吧!

(影片來源:TWICE JAPAN OFFICIAL@YouTube)

另外,TWICE 首張日語正規專輯《BDZ》將於9月12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