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NCT DREAM 9/3將發行迷你二輯《We Go Up》回歸,概念照公開

NCT DREAM
NCT DREAM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NCT DREAM 將於9月3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We Go Up》回歸,今日 (16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身穿白衣坐在鋪著紙箱的地板上,身後牆壁掛的布幔上則有專輯名稱「We Go Up」字樣,其中角落處還有一顆球,讓人聯想到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13日公開的籃球預告照,籃球上便是寫著「NCT DREAM」,也令人更加期待這次專輯的概念和風格。

NCT DREAM
圖片來源:NCT DREAM@Facebook

這張專輯中將收錄包含主打歌《Go Up》在內的六首歌曲,並於8月16日開始預購。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