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朴寶英親自為主演的《你的婚禮》獻唱 OST,超甜蜜 MV 公開

朴寶英、你的婚禮
圖片來源:Genie

朴寶英親自為主演的電影《你的婚禮》獻唱 OST《聽聽我說的話 (내 얘기 좀 들어봐)》,MV 公開。

《你的婚禮》劇情講述相信「三秒命運」的勝熙 (朴寶英 飾),與只相信勝熙是命運的宇淵 (金英光 飾),因為不對的時機而多事多難的初戀故事,朴寶英這次特別為新片演唱 OST,公開的 MV 中,穿插著許多兩位主角學生時期清新、甜蜜的畫面,朴寶英溫柔甜美的歌聲也讓人感受到戀愛時滿滿的悸動。

(影片來源:JUICE Entertainment@YouTube)

對於這次演唱 OST,朴寶英謙虛地表示:「當時會讓我來唱 OST,是想說也許大家在片尾聽到熟悉的聲音,會更願意留下來觀看片尾,其實我唱歌不太好,要演唱 OST 負擔滿重的,希望可以為電影幫上忙。」

另外,由朴寶英、金英光主演的《你的婚禮》將在8月22日正式在韓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