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MOLAND《BBoom BBoom》舞蹈版 MV 瀏覽量破億!

MOMOLAND
圖片來源:《BBoom BBoom》舞蹈版 MV YouTube 截圖

今日 (13日) 韓國媒體大肆報導 MOMOLAND《BBoom BBoom》的舞蹈版 MV YouTube 瀏覽量突破一億,然而實際上這支影片卻是在非官方頻道上破億!

《BBoom BBoom》是 MOMOLAND 今年1月3日發行的迷你三輯《GREAT!》主打歌,而這支破億的舞蹈版 MV 於1月15日在 MOMOLAND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隔日被上傳到非官方頻道上,結果竟然在此非官方頻道上破億,而原本官方頻道的舞蹈版 MV 卻只有500多萬次瀏覽。

MOMOLAND 除了《BBoom BBoom》MV 以198天快速破兩億瀏覽之外,6月26日發行的迷你四輯主打歌《BAAM》MV 目前也已累積超過7,200萬次瀏覽,破億指日可待。再次恭喜 MOMOLAND!

最後,讓我們來回味一下這支中毒性超強的《BBoom BBoom》舞蹈版 MV 吧!

(影片來源:kurokuroku@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