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孔燦,生日快樂!

孔燦
圖片來源:孔燦 @Twitter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4日,今天是 B1A4 孔燦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孔燦 / Gong Chan / 공찬
  • 姓名:孔燦植 / Gong Chan Sik / 공찬식
  • 生日:1993年8月14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孔燦相關資訊:孔燦

孔燦作為 B1A4 忙內、副主唱出道已經七年,他不久前與公司完成續約,擁有不錯的歌唱力與美聲的他,雖然暫時不知道他在音樂方面的活動計劃,但曾擔任多個節目 MC 累積主持經驗的孔燦,已經確定主持新的音樂節目,讓人期待他接下來會透過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出演更多不同的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他未曾展現的各種才能!

除了主持外,孔燦也有挑戰過演技,出演 MV、網劇,有著帥氣外貌的他,加上他的努力,相信未來能看到他為大家帶來更多樣化的作品,也希望孔燦繼續以歌手身份站上舞台,展現他最帥氣的一面,秀出更多樣化的面貌與魅力!也最後送上孔燦與燦多合唱的《Too Much》,大家可以前往孔燦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孔燦,生日快樂!
Gong Chan Happy Birthday!
공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heyo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