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攻燦,生日快樂!

攻燦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4日,今天是 B1A4 忙內攻燦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攻燦 / Gong Chan / 공찬
  • 姓名:孔燦植 / Gong Chan Sik / 공찬식
  • 生日:1993年8月14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攻燦個人檔案:攻燦資料版

攻燦是 B1A4 的忙內、副主唱,中學時期是臉讚的他是隊中的門面擔當,而且讓有著令人羨慕的修長身型。在出道前,攻燦就因為概念照中花美男外貌而成為話題,出道後比較安靜的性格讓他看起來比較冷酷,但其實身為隊中忙內的他很愛撒嬌,加上是家中長子而有細心的性格、比哥哥們更像哥哥,而且粉絲服務多多的他,從各方面看完全就是「暖男」一名!

或許剛出道的時候攻燦不像哥哥們般很快就抓住大眾的視線,但他一直都在默默努力、性格也變得愈來愈活潑,學會了抓住眼前的機會;去年攻燦成為了跳水節目、《神童的深深打破》的固定成員,歌唱實力也進步了不少,現在的攻燦不管是在舞台上或是舞台下,他都憑著上升的自信心而散發出專屬攻燦的魅力,集可愛、帥氣於一身,令人更期待他未來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攻燦在《神童的深深打破》中擔任固定成員環節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攻燦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攻燦,生日快樂!Gong Chan Happy Birthday!공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攻燦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