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孔燦,生日快樂!

孔燦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4日,今天是 B1A4 忙內孔燦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孔燦 / Gong Chan / 공찬
  • 姓名:孔燦植 / Gong Chan Sik / 공찬식
  • 生日:1993年8月14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孔燦個人檔案:孔燦資料版

孔燦是 B1A4 的忙內,在出道初期給人花美男感覺的他,有著帥氣的外貌與令人羨慕的身高。出道沒多久,就被指出跟演員顯祐長得很像,而令人留下印象;在家裡是哥哥的孔燦,作為隊中的忙內,常常做出不少可愛、撒嬌的行動,深受哥哥們與粉絲們的疼愛,而出道時還是高中生的他,現在已經長大為成熟、帥氣、性感的男人,魅力滿分!

孔燦在隊中個人活動不算多,但他在各方面都一直都很努力去練習、嘗試、挑戰,他曾經擔任過電台節目的固定嘉賓、綜藝節目的固定成員,他還會獨自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透過節目與畫報等不同的活動展現出各種面貌;最近孔燦成為《A Song For You》新一季的主持,讓大家看到他不俗的主持能力,令人期待未來能看到孔燦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

最後送上 B1A4 的《Sweet Girl》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孔燦推特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孔燦,生日快樂!Gong Chan Happy Birthday!공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孔燦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