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蘇有珍、延政勳、尹仲勳確定合作 MBC 新劇《我的愛情治癒期》

蘇有珍、延政勳、尹仲勳
圖片來源:SOPM Ent.、935 Ent.、YK MEDIA

蘇有珍、延政勳、尹仲勳確定攜手出演 MBC 全新周末劇《我的愛情治癒期 (내사랑 치유기)》。

《我的愛情治癒期》講述一個從未想過要當個好女兒、好媳婦、好妻子,卻犧牲自己為家人扛起一切的超級女強人林致雨,以及家人對自己來說就是奢侈的崔鎮宇,尋找愛情和親情的故事。

蘇有珍這次透過《我的愛情治癒期》時隔兩年回歸小螢幕,將在劇中飾演身為一個妻子、媳婦、女兒,幾乎24小時都不夠用的家庭達人「林致雨」,是一個忍耐力相當強的人物,但25年來飽受家人的折磨,最終決定離開這個家庭。

延政勳將飾演個性溫和、完美的「崔鎮宇」,雖然因為婚姻失敗而受傷,但為了女兒一直努力開朗、正面的生活,但是一件如同惡夢般令人無法想像的事件發生,讓他的人生開始充滿矛盾。

尹仲勳則飾演林致雨的老公「朴完勝」,對外謊稱是弟弟開的律師事務所裡的事務長,其實平時經營著餐車,身為家中的大哥,小時候相當可靠,但長大後是個責任感、觀察力、忍耐力全無,整天到處闖禍的麻煩精。

另外,《我的愛情治癒期》由曾編寫《重新開始》、《全都是泡菜》、《彷彿愛過》等電視劇的元英玉編劇執筆,已在5日完成首次劇本練習,將在今年10月份於 MBC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