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9月29日巡迴演唱會台灣場售票詳情、粉絲福利公開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Facebook

A Pink 即將在9月29日來台,於台大體育館開唱,門票將於8月15日開賣,座位圖、售票詳情公開。

A Pink 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以香港為起點,將陸續造訪吉隆坡、雅加達等地,並將在9月29日來到台灣,門票8月15日開賣,凡購買5,600票價的粉絲,皆可參加演唱會後的擊掌會,9月23日以前購買4,200以上票價的粉絲,還有機會抽中親筆簽名海報,喜歡 A Pink 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A Pink 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

  • 活動時間:2018年9月29日 晚上18:00
  • 活動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1樓
  • 售票時間:2018年8月15日 中午12:00
  • 售票通路:寬宏售票系統或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 票價:新台幣 5,600 / 4.800 / 4,200 / 3,600 / 2,800 元
  • 粉絲福利:凡購買$5,600票價者,可參加演唱會後擊掌會,9月23日以前購買4,200以上票價者,有機會抽種 A Pink 全體成員親筆簽名海報 (共100名)。
  • 座位圖:

    2018 A Pink 台灣演唱會座位圖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