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本月少女12人完全體出道在即,首波個人純白清純風預告照公開

本月少女即將以12人完全體出道,官方連續數天公開首波個人清純風預告照。

經紀公司 Blackberry Creative 由9日起,透過本月少女官方 Facebook 每12個小時公開一位成員的預告照,由 Go Won 開始至今已公開八位成員的預告照,純白的造型與背景,展現出屬於她們的清純、優雅、清新魅力,而公開的文字中寫著「[+ +]」的圖案,讓人好奇有著什麼意義。

另外,本月少女在7日發行出道前導單曲《favOriTe》,並將在19日舉辦《LOONAbirth》出道演唱會,之後會發行出道專輯正式展開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