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即將出道,前導單曲《favOriTe》MV 今日公開!

本月少女
圖片來源:《favOriTe》MV 截圖

本月少女即將於8月19日以完全體正式出道,今日 (7日) 搶先發行出道前導單曲《favOriTe》,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favOriTe》MV。

公開的 MV 中,穿著制服的十二名少女在一處廢棄倉庫隨著音樂跳起群舞,接著鏡頭不時穿插黑白畫面,成員們時而分成左右兩邊跳舞,時而以特寫鏡頭出現,盡展團體及個人魅力。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favOriTe》的 MV 吧!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另外,本月少女將於8月19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出道演唱會《LOONAbirth》。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