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o Soo Bin 為人氣網路劇《A-TEEN》獻唱第二波 OST,MV 公開

圖片來源:OSEN

So Soo Bin 為網路劇《A-TEEN》獻唱第二波 OST《I’ll be your star》,MV公開。

《I’ll be your star》請到 So Soo Bin 同公司的 Humbert 負責監製,歌詞描寫即使不說任何話,也想要為喜歡的對象付出一切的心情,淡淡的吉他旋律和 So Soo Bin 溫柔的嗓音,給人帶來一種療癒的感覺。

另外,《A-TEEN》由申藝恩、April 娜恩、申承浩、金東熙、金秀玄等人主演,講述18歲的高中生們愛情與友情的故事,當時在網上正式公開後,短短24小時就突破100萬的點閱率,人氣相當高。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So Soo Bin 演唱的《I’ll be your star》吧:

(影片來源:소수빈 / SO SOO BI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