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XX KEN 與金亨錫作曲家合作企劃專輯,MeloMance 鄭同桓參與

KEN《金亨錫 with Friends》
圖片來源:Kiwi Media

VIXX KEN 與金亨錫作曲家合作企劃專輯《金亨錫 with Friends》,MeloMance 鄭同桓也會參與。

《金亨錫 with Friends》是將音樂與藝術聯合起來的企劃專輯,請來 VIXX 主唱 KEN 翻唱金亨錫代表名曲《The Late Regret (늦은 후회)》,由 MeloMance 鄭同桓重新編曲,搭配 KEN 甜美、充滿感染力的歌聲,預計將帶來與原曲哀切的感性不同的感覺。

企劃專輯已經由9日起透過 Aladin、Hot Tracks、YES24 等主要線上網站進行預售,其中五百張限量版會贈送 Pop Art 作家 Bicha 的 Callitoon (비차의 캘리툰) 明信片十款,與 VIXX KEN 的自拍、藝術圖的照片卡,增加大家收藏的意欲。

另外,KEN、鄭同桓參與的《金亨錫 with Friends》首張專輯《Pop & Pop Collaboration #1 KEN (VIXX) x Bicha》將在8月1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並發行實體專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