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知碩確定出演 tvN 新劇《頂級明星柳白》,飾演自戀大明星

金知碩
圖片來源:Jstars Entertainment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金知碩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頂級明星柳白 (톱스타 유백이)》。

《頂級明星柳白》由曾拍攝《九數少年》的劉鶴贊導演執導,劇情講述一位人氣巨星「柳白」在闖下一場大禍後,被流放到遙遠的小島,從過著世界上最潮流生活的柳白變成了鄉村柳白,並與世界上最俗氣的女人「姜順」相遇,展開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金知碩這次將在劇中飾演唯我獨尊、超級自戀的頂型巨星柳白,柳白的個性相當直來直往,有著出色的外表和實力,堪稱是「臉蛋天才」,小小年紀就從偶像團體出道大獲成功,之後轉型為演員,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不過因為小時候的陰影,讓他對人非常不信任,在闖下大禍後被流放到小島,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使他開始漸漸改變、成長。

另外,《頂級明星柳白》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預計在今年11月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