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Red Velvet 出道四周年:有粉絲們的陪伴,總是懷著感恩的心

Red Velvet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Red Velvet 近日在韓國 SK 奧林匹克手球館舉辦《REDMARE》演唱會,並於表演前舉辦記者會,分享演唱會以及最近發行新專輯的感想。

這是 Red Velvet 繼去年8月的《Red Room》後,時隔一年再度舉辦演唱會,JOY 表示:「能夠開第二場演唱會覺得很榮幸。」,SEUL GI 也表示:「在這麼炎熱的夏天,還是有許多粉絲前來,是一個意義很深刻的演出,我們會竭盡全力的。」

Red Velvet 在6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主打歌《Power up》一推出也橫掃各大音源榜,對於這次的新專輯,WENDY 表示:「專輯共收錄了七首歌曲,其中還有《Bad Boy》的英文版,這是我們第二張夏日專輯,裡面收錄了很多比第一張更輕快、涼爽的曲目,希望大家能夠聽著 Red Velvet 的專輯,一起戰勝這個炎熱的夏天。」

Red Velvet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Red Velvet 在8月1日也迎來出道四周年,IRENE 表示:「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因為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我們才有機會開演唱會,也因為有許多等待著 Red Velvet 的粉絲們,我們總是懷著感恩的心在活動,謝謝大家陪伴著我們一起迎接四周年。」

在這次的演唱會上,Red Velvet 首度公開新曲《Power up》的舞台,YERI 透露:「我們都覺得很緊張,專輯裡面很多歌都有排舞,首度公開給粉絲們看應該是這場演唱會的重點。」,JOY 則表示:「這次的演唱會以遊樂園為主題,有很多華麗的表演,能讓大家感覺就像是來到遊樂園遊玩一樣,嘗試各種不同的體驗,就是 Red Velvet 的魅力吧。」

另外,Red Velvet 在6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mmer Magic》,並於同日透過 V LIVE 直播回歸 SHOWCASE,目前正以《Power up》進行打歌活動。

  • 更多 Red Velvet 《REDMARE》演唱會記者會照片請至 Kpopn 相簿觀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