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知碩、全昭旻有望攜手出演 tvN 新劇《頂級明星柳白》

金知碩、全昭旻
圖片來源:Jstars Entertainment、Newsen

1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金知碩、全昭旻將攜手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頂級明星柳白 (톱스타 유백이)》,對此,金知碩所屬經紀公司 Jstars Entertainment 與全昭旻經紀公司 Entertainment IAM 相關人員皆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

《頂級明星柳白》劇情講述一位人氣巨星在闖下一場大禍後,被流放到遙遠的小島,並與當地的居民相遇,發生一連串的故事,由曾拍攝《九數少年》的劉鶴贊導演執導。

金知碩接到的角色是歌手兼演員的超級巨星柳白,雖然外表看起來充滿巨星風範,但完全不會刻意管理形象去獲取大眾的喜愛,是個毫無顧忌的人物,說話也相當直白,從不在意自己說的話是否會傷到他人。全昭旻接到的則是在小島經營超市的吳江順,住在需要搭船十個小時、經過五座小島才能到達的偏僻小島上,個性死板又有些老土,是個自由奔放的人物。

另外,《頂級明星柳白》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預計在今年11月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