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企劃「STATION X 0」合作陣容
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和新文化廠牌「0」協力推出的文化企劃「STATION X 0」於今日 (8日) 公布超華麗合作陣容!

根據官方公開的宣傳照,「STATION X 0」除了「信聽歌手*」少女時代太妍、MeloMance 外,還包括大勢偶像 EXO 伯賢、Chan Yeol、世勳,以及饒舌歌手 LOCO、團隊 FANXY CHILD 的 Crush、PENOMECO。

而 Red Velvet SEUL GI、GFRIEND 信飛、請夏、(G)I-DLE 田小娟 (全素妍) 的合作與三位打著問號尚未公布真面目的參與者,也令粉絲感到期待。

【STATION X 0 合作陣容】

  • 太妍 x MeloMance
  • 伯賢 x LOCO
  • Chan Yeol x 世勳
  • SEUL GI x 信飛 x 請夏 x 田小娟
  • ? x Crush x PENOMECO
  • ? x ?

另外,由太妍與 MeloMance 合作的「STATION X 0」首波歌曲《Page 0》將在8月10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布。

** 信聽歌手:指因為相信而值得聽的歌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