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Wanna One 1週年各種感謝活動接力,粉絲送上熱搜關鍵字祝賀!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昨日 (7日) 迎來出道1週年,成員們不只在官方 Instagram 上發文感謝粉絲,更舉辦逆朝貢*活動、開直播和粉絲一起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

首先,Wanna One 先公開了1週年的訪問影片為這一天揭開序幕,公開的影片中,不但可以聽到成員們發表1週年感想,還可以看到他們穿著西裝拍攝全家福的幕後花絮。

(影片來源:Wanna One@NAVER TV)

下午2點 (韓國時間) Wanna One 在 dal.komm COFFEE 上岩店舉辦「Thanks Cafe」活動,由成員們親手為幸運粉絲送上飲料,除了和店內粉絲互動之外,他們也隔著玻璃暖心向無法入店的粉絲一一揮手打招呼致意。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接著,晚上8點 (韓國時間),成員們又透過 V LIVE 進行「Wanna One X LieV」直播,兌現隊長尹智聖說過要開躺放*的承諾,11人躺在製作組精心準備、如阿拉伯宮殿般豪華的攝影棚裡,以點名、問答遊戲、回顧 Wanna One 歌曲來和粉絲互動,成員們還討論了明年8月7日11人要以什麼形式再次齊聚一堂,為 Wanna One 和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的故事留下期待和希望。

(影片來源:V COOKIE@V LIVE)

而成員們也依序在官方 Instagram 發文接力寫下給 Wannable 的話。以下節錄了每位成員的內容精華,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黃旼炫:「2017年8月7日出道 Showcase 的那天我在升降梯上恍惚驚嘆地看著 Wannable 的模樣好像是不久之前的事,沒想到這麼快我們就在一起一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一年的時間裡 Wanna One 和 Wannable 一起實現的無數事情一閃而過,現在也還是很想念。因為有比任何人都更努力應援、總是用愛給予 Wanna One 幸福的 Wannable 在,還有成為我們能夠付出愛的對象,謝謝你們!」

李大輝:「因為我們還會創造比起到目前為止的回憶都還要更美好的回憶,所以請相信我們、一直為我們應援!從出道 Show-Con 開始,音樂放送、各種活動、Fan-Con 到世界巡迴演唱會,看著始終愛護著我們的 Wannable,我感受到連親人要這樣去付出愛都不容易,有無條件仰望著我們的各位在真的非常開心,謝謝你們。雖然我們將暫時分別,但是也一定會『再次相見』,所以請不要太擔心和傷心。」

金在奐:「謝謝你們讓我們 Wanna One 度過了充實又幸福的一年,剩下的專輯會想著 Wannable 不留遺憾地努力準備的,幸福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因此也體會到接下來展現的面貌更加重要,希望能在更帥氣、成熟、讓人感動的舞台上用能夠成為我們 Wannable 的故事的音樂來跟大家見面,請多多期待,因為想要回報的愛還有很多,所以直到最後都請待在我們身邊吧。」

朴志訓:「對我來說無法倒流、每一刻都很幸福的時光是跟 Wannable 在一起的所以覺得非常榮幸,每天每天心情都好得像要飛上天一樣!!為了各位 Wannable 會成為每天都更帥氣的 Wanna One 的,總是非常感謝,我相信我未來也會一直和 Wannable 在一起,往後也會努力成為讓 Wannable 驕傲、為了帥氣的 Wannable 而存在的 Wanna One 的,非常非常感謝相信著我們、愛著我們的 Wannable,愛你們。」

河成雲:「一年的時間裡經歷了許多活了一輩子都無法體會的事情,也獲得了非常多的愛,這樣的感受、這樣的幸福好像是第一次,真的非常珍惜、非常感謝,我上輩子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好事才能擁有這個叫做『Wannable』既重大又可愛的寶貴存在,真的非常感謝。謝謝你們總是非常可靠,讓我能夠再次振作起來,我會只望著 Wannable 而活,努力成為不愧對 Wannable 的人。」

朴佑鎮:「光是在身邊就令人感謝的存在,心裡非常踏實、幸福,每天每天都很開心,和 Wannable 在一起這一年的每一刻都只有幸福的回憶,真的很棒。我們一起帶著這些回憶直到最後吧。這樣的機會下輩子、上輩子都不可能有的,因為是非常寶貴的機會,所以我絕對不會忘記,因為過去的這一年我們得到的太多了,所以接下來要讓 Wannable 幸福,會努力成為讓 Wannable 驕傲的歌手的!!」

姜丹尼爾:「如果有什麼困難的事,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力量,如果有難過的事,希望我們的音樂能夠成為慰藉,如果對生活感到乏力,希望能在我們的舞台上找到能量,不斷渴望、追求更帥氣的舞台、更好的音樂的契機就是因為『Wannable 在看著我們、成為我們的力量』這樣的想法,所以如果我們也能成為 Wannable 們的力量就好了。一年的時間雖然很快就過去了,但是留下了很多美麗珍貴的回憶,以後我們也一起走在美麗的花路上吧!!一邊希望往後的時間也都能成為美好的回憶留下來,一邊要再次感謝你們成為我們 Wanna One 的粉絲、為我們應援。」

邕聖祐:「透過 Wannble 我學會了幸福、學會了安慰、學會了愛人。怎麼可以每一刻都這麼幸福,怎麼可以從別人身上得到這麼多安慰,我現在得到了多得簡直不像話的愛,感受到了至今為止從未體驗過的愛,生命中不會再有這麼可貴的一年了,以後大概也會像這樣吧,充滿著完全無法想像的幸福,以及許多想要和 Wannable 一起做的事。」

賴冠霖:「每次說謝謝的時候也會有一種抱歉的心情,因為每一位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存在,但是我們卻沒辦法一位一位去找你們、親自對你們說謝謝,所以感到非常抱歉。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朝目標邁進,請繼續守護我們、等著我們。謝謝你們!」

裴珍映:「真的很感謝 Wannable,覺得很踏實,真的很想告訴你們每次你們為我們應援的時候心裡真的覺得非常非常踏實、可靠,一年過去了都沒有好好傳達,對不起,和 Wannable 一起度過的時間好快就過了一年,雖然覺得可惜,但是另一方面也很感謝,Wanna One 存在的理由就是我們 Wannable!!因為我很害羞所以沒能向 Wannable 好好表達我的心意,但是你們知道我是真的很感謝還有很愛 Wannable 的對吧?」

尹智聖:「雖然說過千萬次了,但是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多虧有 Wannable 我們才能存在、才有了力量,只能一昧地接受卻無法為你們做更多覺得很抱歉,看著 Wannable 的時候心很痛,Wannable 一直做得很好,很多事都是因為和 Wannable 一起才能做到,也還有很多事想要和 Wannable 一起去做,Wannable 真的都是很好的人、令人感謝的人,謝謝你們總是用美麗的眼睛和心望著我們,謝謝你們讓我們知道在人的面前唱歌有多麼幸福。」

而 Wannable 們也以搜尋「Wanna One,我愛你 (워너원 사랑해)」的方式讓這個詞登上 NAVER 的即時熱搜關鍵字向 Wanna One 祝賀。

再次祝 Wanna One 1週年快樂!

註1:粉絲送偶像禮物、食物等應援被稱為「朝貢」,而反過來由偶像送粉絲禮物、食物就被稱為「逆朝貢」。
註2:躺著進行的直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