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藝人報導

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解怨脈」朱智勳確定出演 MBC《Item》

縮圖 / 朱智勳
攝影師:非凡娛樂

朱智勳確定出演 MBC 預計2019年播出的全新月火劇《Item》,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

由《Goodbye Mr. Black》金成旭導演、《救救我》鄭新圭編劇合力打造的《Item》改編人氣網路漫畫,描寫一名為了守護對自己相當珍貴的人,使用各種擁有著超能力的物品,揭發一連串秘密與陰謀的檢察官,以及一個有著冷靜、睿智判斷能力的心理分析師之間的故事。

朱智勳將會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姜坤 (강곤)」,是名違背組織命令,揭發內部勾結的檢察官。這也是他在2015年出演 SBS《假面》後,睽違三年時間再度回歸小螢幕。

而近年專注拓展電影事業的朱智勳,2017-2018年在《與神同行-罪與罰》與《與神同行-因與緣》飾演「解怨脈」一角獲得大眾喜愛,8月9日上映的南北韓諜戰片《北風》8天破300萬觀影人次、單日觀影人次更超越《與神同行-因與》,他另一部主演電影《暗數殺人》則預計在10月初上映。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