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與神同行-因與緣》導演、演員突襲特映會現場讓觀眾好驚喜!

《與神同行-因與緣》影人突襲
本文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因與緣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昨日 (8/8) 在台上映,導演與演員群日前也特地來台進行宣傳。8月7日,演員們聽聞有部分影廳搶先特映,便心血來潮決定突襲現場,進行「映前突襲問候」,給了觀眾們一個大驚喜!

《與神同行-因與緣》影人突襲

來台進行四天三夜宣傳行程的一行人,在8月7日進行了一連串訪問後,聽聞晚間有部分影廳搶先特映,決定臨時新增行程,來個突襲問候,給觀眾們大驚喜!而觀眾在看到導演與主演群後也以熱烈的歡呼和掌聲歡迎。

看到現場座無虛席的金容華導演開心表示:「「第一集受到大家的喜愛,在準備第二集的時候也十分用心,希望本片可以在大家的記憶當中長久留存,也希望大家未來都能健康幸福。」

河正宇則說:「因為大家對第一集的支持,這次終於可以親自來這邊跟大家見面,而且跟大家說說話,真的非常開心。」

《與神同行-因與緣》影人突襲
▲「活潑擔當」朱智勳在等待發言期間不停向觀眾打招呼

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勳在等待發言期間頻頻向觀眾揮手,甚至比出剪刀手跟愛心手,完全就是「活潑擔當」!他說:「因為第一集受到大家的喜愛,所以第二集能夠來到這邊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開心。而且能在南韓以外的地方進行宣傳,也感到非常新鮮。」

金香起先是以中文「謝謝」問候觀眾,接著表示:「第一集跟第二集的故事不太一樣,將會為觀眾帶來不同的感動,也要請大家愉快地觀賞。」

金東旭緊接著感謝大家:「謝謝大家這麼歡迎與款待我們,也請繼續支持這部電影。」最後發言的馬東錫也先用中文「大家好,我是馬東錫」問候觀眾,並表示很感謝大家、期望大家一直都很幸福。

電影昨日上映,大家都有去觀賞了嗎?

【《與神同行-因與緣》導演、主演群訪台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