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潤娥香港 FM 替粉絲準備雞蛋仔,更用廣東話獻唱《明年今日》

潤娥香港見面會
圖片來源:Kpopn 的 MIRKO 拍攝

潤娥巡迴見面會《So Wonderful Day #Story_1》昨日 (8/5) 在香港舉辦,潤活動上,潤娥大秀中文與廣東話,並與粉絲互動,展現親切、溫暖的面貌,與粉絲們留下完美的回憶。

潤娥香港見面會
潤娥替粉絲準備雞蛋仔 (圖片來源:G Music)

曾在《孝利家民宿》中大展廚藝的潤娥,這次見面會上,潤娥替粉絲準備了港式經典甜點 ─「雞蛋仔」。潤娥利用不同食材如水果、威化脆餅等,製作出賣相精緻的雞蛋仔,並親手送給粉絲。而潤娥也抽出幾位幸運粉絲到台上進行各種互動遊戲,如心靈感應、比手畫腳等。

主辦單位在演出前收集了粉絲提問,潤娥也大方地回答了問題,並在談話環節中秀出幾張未曾公開的照片,還包括了日常工作的自拍照喔!

潤娥香港見面會
潤娥大方回答粉絲提問 (圖片來源:G Music)

身為少女時代的成員,當然少不了舞蹈和歌唱表演!見面會中,潤娥分別唱了《When The Winds Blow》和《Deoksugung Stonewall Walkway》,以及在《孝利家民宿》中首度公開,她自己作詞的《To You》。

而「中文十級」的潤娥在見面會期間也用流利的中文和觀眾溝通,此外,潤娥更特意苦練廣東話,演唱廣東話歌《明年今日》,標準的發音讓粉絲們驚喜又感動。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