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TWICE、SEVENTEEN、Red Velvet 傳將出戰《偶運會》

Wanna One、TWICE、SEVENTEEN、Red Velvet
Wanna One、TWICE、SEVENTEEN、Red Velvet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TWICE@Facebook、SEVENTEEN@Twitter、Red Velvet@Facebook)

原本傳出將於8月19日、20日錄製的 MBC《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目前訂為8月20日、27日進行錄製,今日 (6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Wanna One、TWICE、SEVENTEEN、Red Velvet…等大勢偶像團體都將參賽。

同時,今年的《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主持人將由全炫茂、Super Junior 利特和 TWICE 娜璉擔任,本次刪除了容易受傷的危險項目,並新增了較安全的網式足球*,預計20日在高陽室內體育館錄製60公尺、400公尺賽跑、射箭、韻律體操和網式足球,而27日則單獨錄製保齡球項目。

透過年節特別節目《偶像運動大會》每年都會誕生偶像界的體育新星,究竟今年又會有哪些偶像成為運動場上耀眼的明星呢?

另外,《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將於9月底中秋假期期間播出。

註:又稱「韓國式足球」,規則類似排球,但必須用腳將球踢過隔網。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